返回

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世欣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1124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世欣一行4来院调研交流,就党建工作、基金申报、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执行院长李志合与客人在12号教学楼121会议室座谈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

徐启达对李世欣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措施及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促进两发展。付鹏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国家基金资助情况国家基金申报组织推进方案和举措

随后,李志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我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始终追求协同创新、交叉融合发展和开放战略加快国际化步伐,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

李世欣对我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质量表示赞赏,希望借鉴我院在基金申报、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结束后,李世欣一行实地参观了农机大棚实验室和6号实验楼智慧农业实验室。

撰稿:陈美舟、王伯龙

编辑:周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