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情相伴,一“研”为定——我院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15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深入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送上冬日温暖。

学院执行院长李志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考研学子传授了专业学习和心态调整的方法,激励大家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加强知识梳理和回顾总结,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全力冲刺自己的理想院校,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向同学们表示关心慰问,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关键阶段,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学院一定倾心尽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希望全体同学以坚定不移的信念,一往无前的决心,努力拼搏,一举夺魁,金榜题名!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同为考研学子发放“金榜题名”考研祝福包,装入了诚意满满、寓意美好的小礼物:书记、院长亲笔题字的贺卡“能量满满”,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精心设计的文具袋“喜气满满”,祝福大家提笔从容,落笔生花;金灿灿的鲜橙“心意满满”,寓意着心想事“橙”、一战成硕……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暖心关怀,一定利用好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争取佳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用情用心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各系部专业教师组成考研答疑小组,每周按时为考研学生进行答疑;聘请高数教师每周四下午在学生学习互助中心为考研学子进行指导;为2024届考研学子购买专业课复习资料,助力学子圆梦研途。

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祝愿所有2024届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凯旋归来!

编辑:周鑫雨